旅游管理专业创办于1999年,列入教育部“双万”计划,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是浙江省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同时拥有实践育人平台——乡村旅游、研学旅行、会展策划等三个工作室。专业开设“旅游+外语、“旅游+数字经济”复合班,“研学旅行指导师”虚拟班。 同时,旅游学院是浙江省导游培训基地,教育部 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证书试点院校。 现有专任教师9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4名、博士3名,大部分教师有国内外高校访学和业界工作经历,是一支“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此外,专业还聘请一批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文旅行业精英兼任客座教授。就业率持续保持100%;就业满意率90%以上,位于全省本科旅游管理专业前列。

    酒店管理专业是浙江省首批酒店管理本科专业,首批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本着“国际化、管理型、复合化。创业型” 的培养目标,开设“国际酒店管理卓越班”,与万豪、希尔顿、洲际、香格里拉、温德姆等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与君澜酒店集团、旅悦集团合作开办“管理培训生班”;拥有实践育人平台——会展策划工作室,合力为产业培养输送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专业人才。专业现有专任教师9名,其中高级职称占比70%以上。此外,学院还聘请一批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浙江省知名酒店管理者兼任客座教授和成长导师。本专业是校内星级优势专业,学生与企业实现“零距离”对接,毕业生广受好评,竞争优势大,连续多年就业率1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