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辅导员见面会

9月17日晚,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见面会在3C228报告厅举行。旅游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兼职辅导员、新生助班、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及全体2021级新生260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旅游学院2021级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议首先由2021级新生年级辅导员陶美霞讲话她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新生在大学开始之际为自己定下目标,在旅游学院温暖的大家庭中留下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随后,介绍旅游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分工。

会上,2018级年级辅导员郑旭阳、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孝曦、2021级年级辅导员陶美霞、旅游管理林佳婷、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沈露婷、旅游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可雨欣,分别就大学入党流程、党建活动、大学课外基金项目、奖学金评定工作细则、团组织关系相关内容、学生会架构及团学活动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发言。

最后,见面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生辅导员见面会是旅游学院迎新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入学导向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见面会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在人才培养、成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开启了良好的篇章。

上一条:关于旅游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旅游学子在绍兴大学生网络直播大奖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