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学院与鉴湖里运营公司共建“小旅先锋”党员服务岗暨产教融合基地授牌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将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驱动力,10月27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与鉴湖里运营公司共建的“小旅先锋”党员服务岗启动暨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在鉴湖里举行。鉴湖里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人代表王鉴,之江学院教务部部长宋国琴,旅游学院领导班子,鉴湖里运营公司的全体成员以及旅游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昊主持。

旅游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与绍兴柯桥旅发集团合作,在鉴湖里设立“小旅先锋”党员服务岗,是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开展产教融合、推进大学生创新实践、服务地方的一项重要探索。此次产教融合基地挂牌,旨在夯实学生专业知识、助力践行社会责任,激励党员岗位成才,之江学院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开拓了新的空间,也为鉴湖里未来成为学院乡村文旅产学研实践平台奠定了扎实基础。

据悉,鉴湖里项目以乡村运营为着力点,结合柯桥特色产业,融合商业、艺术和生活,开展农文旅融合创新,是柯桥区全面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一项引领性、标志性工程,也是“美丽资源”转化为“美丽经济”的重要载体。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