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近日,为加强学院党建教育,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思想觉悟,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端正入党动机,旅游学院在行健楼117会议厅召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本次大会上,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了专题讲座,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讲座。

讲座围绕“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为新生讲述了党的诞生、党的性质、宗旨、基本原则等基本理论知识,并列举了一大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通过“党与青年的关系”向新生说明中国共产党离不开青年,青年也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青年的前途在于党的领导;接说明了为什么要入党的理由,强调只有品学兼优的学生才能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加强了学院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全面认识,明确了入党程序,激发了入党热情,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之江学院与鉴湖里运营公司共建“小旅先锋”党员服务岗暨产教融合基地授牌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