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酒店管理专业即将迎来的暑期专业实习,2017年5月19日下午,中旅(旅游)学院邀请舟山喜来登绿城酒店和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来学院做专场招聘会。中旅(旅游)学院院长和相关专业老师,以及2014级、2015级近百名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Sheraton & The WESTIN人力资源经理顾靓首先对万豪集团的基本概况,督导培训生的发展过程等进行了介绍。接着,酒店运营总监田总也对自身10余年酒店职业生涯进行了讲述,并通过视频重点介绍了两家酒店的具体情况,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酒店的详情。最后,还介绍了酒店的招聘信息,包括员工福利、员工活动以及招聘岗位等,其中包括前台、行政楼层接待、GRO、礼宾、商务中心、客房、酒吧、餐厅、宴会、SPA及健身中心接待等。

    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酒店耐心地进行解答,整个宣讲过程气氛融洽。会后,同学们针对自身感兴趣的岗位投递了简历,酒店现场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拓展了酒店专业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的国际化水平和品质。


酒店简介:

    舟山喜来登绿城酒店和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均为国际顶级五星级酒店品牌,隶属于舟山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由国际知名的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管理,是舟山最早的两家国际品牌酒店。

上一条:中旅(旅游)学院邀请知名上市公司老总做创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体验感悟 享受乐趣 中旅学子在旅行中实习

关闭

TOP